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2019级军训拔河比赛生科院夺得季军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 : 2019-09-11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军训生活,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永不言弃、坚持拼搏的良好品质。2019年9月10日下午14:00,杭州师范大学2019级军训拔河比赛于仓前校区A区体育场隆重举行,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应比赛规定要求,选出20人参加比赛。

首先,第一轮小组赛中,生科院拔河队分别与音乐学院、阿里巴巴商学院、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拔河队进行比拼,同学们一鼓作气,很快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成为D小组第一名,并成功进入八强。接下来,生科院拔河队同学们与文化创意学院进行四强争夺赛,同学们团结一心,齐心协力,鼓足干劲,顺利进入四强。

随后的比赛中,生科院拔河队同学们遇到了强敌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同学。但我们并没有因此气馁,大家紧握手中的绳子,卯足了劲往后拉,咬紧牙关,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松。经过长时间的相持,虽然生科院惜败,但是同学们仍互相鼓励。

在与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争夺季军的比赛中,同学们摩拳擦掌、齐心协力。一声令下,加油声、呐喊声、挥旗的气势,瞬间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教官与其他同学们热情高涨,有节奏的喊着口号。功夫不负有心人,生科院赢得了这场比赛,成为杭州师范大学2019级军训拔河比赛的季军。

       拔河需要团队里每一个成员的力量,离不开每一位队员的顽强拼搏,更离不开场上每一位同学的呐喊助威。正是因为每一位同学的努力,生科院获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用力拔河的同学们

用力拔河的同学们

准备拔河

准备拔河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