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外语

外国语学院组织中秋节慰问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林祯昊     时间 : 2019-09-13

      外国语学院近几日专门组织了中秋节慰问活动。院长欧荣、党委书记任顺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班主任、学工办分批来到军训场地,看望参训教官和学生,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学院老师们向教官了解了近几日的训练情况,并来到方阵前给同学们加油鼓劲。欧荣院长对同学们说道:“虽然外国语学院以女生居多,但一直以来都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度和胆量。而男生虽然人少,但也是个顶个的能干,是学院最坚强的后盾。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致,圆满完成本次的训练任务”。训练结束后,几位老师还来到教官寝室,特别感谢了教官们这段时间的辛苦付出。

       2019级学生来到杭师大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虽然因为正常军训没法回到家乡,但能和教官、老师、“小战友”们一起度过,也是一份难忘的回忆。

IMG_0512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