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军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防教育 > 学生军训

[外语]记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唱军歌活动

来源 : 图/外国语学院沈露莲 文/外国语学院贾沁荟     作者 : 图/外国语学院沈露莲 文/外国语学院贾沁荟     时间 : 2019-09-13

9月10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新生进行教唱军歌《我和我的祖国》以及《歌唱祖国》的活动。

在闻音合唱团成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从最开始的浅吟低唱到后来的慷慨激昂。全体新生都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用他们的满腔爱国之情和团结一致的热情唱响整个地下车库。

本次军歌教唱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军训氛围,为即将到来的祖国母亲70岁生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这不仅为同学们的军训生活增添色彩,还体现了浓浓的爱国之情。希望外国语学院学子可以时刻将祖国铭记于心,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记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唱军歌活动

记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唱军歌活动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