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军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防教育 > 学生军训

[理学]理学院受阅方阵参加军事大比武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19-09-16

2019年9月15日早上下午13:30,杭州师范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检阅大会于体育场隆重举行。理学院两个受阅方阵,一个国旗方阵,参加了此次活动

检阅大会在爱国歌曲中拉开序幕。在军训师一团团长的主持下,各学院方队依次踏着整齐的步伐,进行列阵展示。理学院所属的四营三连连队处于整个团的后方位置。他们步伐铿锵,口号响亮。

列阵展示完毕后,军训学员代表表演格斗术。紧接着,军训教官们为我们展示了标准的队列示范。随后,各学院学生代表共同进行了隆重的国庆献礼表演。他们手举鲜花和文字牌,展现出各种造型,为伟大的祖国献上祝福。理学院的70名代表共同组成了国旗方阵。

接下来,团长进行军训总结。他表示在这十四天的训练里,各学员都变得身姿挺拔,精神昂扬,意志坚强。要将军训精神一直保持下去。此外,还宣读了军训优胜方阵的名单。理学院所在的四营三连也获得了优胜奖项。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