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

群星闪耀,教院辉煌——记教育学院军训合唱比赛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经亨颐教育学院     作者 : 陈薇     时间 : 2019-09-17

9月16日晚,“欢庆七十载,唱响中国梦”2019级新生合唱比赛于子渊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教育学院以96.67的高分斩获一等奖,再续往年辉煌。比赛中各个学院纵情歌唱,尽显风采,歌曲或温柔婉转或激情飞扬,风格不尽相同,但青春色彩与爱国情怀却都蕴含在每一首歌中,吸引着在场的同学们去品味,去体会,更为之陶醉。

“人人人,代谢靡尽,先后觉新民。可能可能,陶冶精神,道德润心身。”悠扬的校歌在教院学子的演绎下展现出杭师学子们的道德风尚和百十学脉的传承。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支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爱我中华,爱我中华。”铿锵有力的歌词从教院六十个参赛同学的口中迸出,同学们手中的花束绿的明朗,红的热烈,像这响彻子渊广场的歌声,在漆黑的夜幕下燃起一捧火热的激情。

这个晚上,夜幕鸦黑,圆月高悬,群星闪耀。一个个学院轮番上场,《绒花》、《我和我的祖国》、《军港之夜》、《红旗飘飘》……歌声中蕴含着十多日军训的艰辛,每日坚持排练的心酸,也饱含了对军训生活的留恋,集体像一个方向奔跑的团结。

聚光灯下的你们,用歌声在努力战斗,也试图用歌声讲出自己的故事。子渊广场上空那片闪耀的星星里,必有一颗,是我们璀璨的自己。未来四年,继续发光下去吧,少年!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