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外语

挥别年轻的战场,奔赴青春的舞台 ——记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晚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外国语学院     作者 : 文/外国语学院范若月 图/外国语学院余知樾     时间 : 2019-09-19

       9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晚会于恕园19-109举行。本次晚会由1901班梁坚斌、冯嘉怡担任主持人。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倩老师,团委书记陈姗珊老师,团委副书记、2019级新生辅导员林桢昊老师作为嘉宾出席。

       一开场Stage舞队带来的火辣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各班同学们也不甘示弱,火力全开,共同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晚会现场,多彩的纸杯在1902班同学的双手上灵动起舞,敲打出悦耳的节奏。1904班的歌舞串烧《Ready for it?》富有律动感,穿插rap炫酷吸睛,引爆全场。期间外国语学院日语181陈嘉鑫同学带来一曲《意难平》,她柔美的声线搭配悠扬的笛声淋漓尽致地道出离别的伤感,引发全场热烈鼓掌。

       随后1907班奇招百出,以教官模仿秀串起《年少有为》等歌曲,流动的星海,围坐的迷彩服,教官熟悉的口头禅,光影交错间重现军训掠影,既富有创意又催人泪下。1908班则从“青春的告白”切入,完美演绎《我们都一样》《告白气球》,现场撒糖,与观众之间的频频互动也可圈可点。此外,教官在随后的影集中惊喜发声,回忆军训十几天以来与同学们相处的一点一滴,以及建立的深厚友谊,细心的嘱托祝福令在场的观众感动至深,一时间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突然画风逆转,还尚未从悲伤的情绪中脱离出来,1909班同学的小品《倚天屠龙记》就已将同学们卷入欢快的节奏中。他们在原有武侠小说的故事情节上赋予人物更丰富的个性,巧妙融入明言明语、魔性舞蹈等流行元素,独具匠心的改编,活灵活现的表情动作,一个接一个抖出的包袱,引得同学们纷纷拍案叫绝。而一曲优柔婉转的《姑苏城》带领同学们深刻领略其深厚的历史底蕴。

       后面的节目也不容错过。1910班全体合唱《无名之辈》,借歌词“你最后成为了什么?”向大家发出灵魂的终极拷问,引人深思。1911班带来的中英韩三语言歌曲串烧《我是外新人》,或清新甜美,或韵律感十足,或深情款款,多种风格交替,博得台下阵阵喝彩。

       训练场上,同学们刻苦训练,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晚会舞台,他们载歌载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本次晚会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新生的奇思妙想和多才多艺,相信同学们能够以满腔的热情和蓬勃的朝气拥抱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918220940

挥别年轻的战场,奔赴青春的舞台 ——记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晚会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