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军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防教育 > 学生军训

[外语]再见了,军训 ——记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文/外国语学院周斐 图/外国语学院沈露莲     时间 : 2019-09-19

       9月18日下午3点30分,外国语学院于恕园3-107举行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校团委书记兼学工部副部长袁智杰老师、军训团尚教官、学工部柯梦琳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倩老师、学工办主任钱珊老师、院团委书记陈姗珊老师和辅导员张高娃老师出席本次活动,2019级辅导员林祯昊老师担任主持。

       军训优秀学员代表张雪怡同学表示“一个人的正步走得再好,也总缺了一份气势”,提出军训带给同学们的是磨练意志的机会,是贴近家国的机会,是成就自我的机会。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倩老师围绕着“变化”与“希望”指出军训带给同学们体魄和精神的升华,并且希望外国语学院全体新生在以后的生活中做到敢吃苦、要爱国、学会舍得。

       本次大会还表彰了在军训中涌现出来的一批优秀同学和集体。军训培养的不只是外国语学院新生强健的体魄,更是一种追求上进的精神与团结合作的集体意识。

       2019级军训至此落下帷幕,迎接新生的是大学生活的新一轮挑战。希望外国语学院新生在接下来的学期里能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秉持着团结友好的意识,度过闪光的大学生活。

获奖名单:

微信图片_20190918220512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