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国防安全知识讲座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 : 2019-09-23

2019年9月17晚18:20,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面向全体大一新生于慎园1-202进行新生国防安全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体育与健康学院的文静老师。文静老师主持了校级精品课程《体育统计学》,并且文静老师是生科院17级所有班级的军事理论和国防教育的授课老师。

首先,文静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问题,中国为什么要提出强军梦,中国为什么能在国防上取得伟大成就,以及中国为什么要阅兵,引发同学们的深思。之后老师列举了中美贸易战与中国国防关系、钓鱼岛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人心地国防教育课。文静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瞬间勾起了同学们听讲座的心。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表现出了关心国家安防,国际问题的强烈好奇心。

本次国防教育讲课,同学们认真听讲,学习到了国防安全知识,表现出了强烈的爱国情怀,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国防安全知识讲座

国防安全知识讲座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