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 : 2019-09-23

2019年9月18日下午14:00,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于仓前校区C区风雨球场隆重举行。受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2019级军训教官代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洁,2019级辅导员陈好。

首先,大会第一项,全体师生、教官奏唱国歌。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

其次,由来自生科194班的优秀学员代表姜爽同学发言。姜爽同学表示,在军训中同学们学会了万众一心的团结奋斗品质,懂得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真谛,非常珍惜和同学们在一起的军训时光。

随后,由余洁书记讲话,她表示,看到同学们可以在军训中坚持到最后很欣慰。希望同学们可以发扬军训中的作风优良,努力发扬艰苦卓绝的优秀品质。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可以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由教官代表向我院颁奖,在本次军训过程中,我院荣获“先进连队”、“2019级军训校园定向运动会三等奖”、“拔河比赛第三名”的称号。

本次军训使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军事素养,而且磨砺了意志。相信经过历练的我院新生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充分挖掘潜能,展现自我风采,为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