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教师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教师教育

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系列主题班会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齐姗     时间 : 2019-09-26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近期,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主题为“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系列班会活动。


图片1

文科综合171班同学朗诵闻一多的《一句话》


文科综合171班的同学用诗歌朗诵、歌唱祖国、青春告白等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同学声情并茂地朗诵了闻一多的《一句话》等诗歌;闻音合唱团的同学带来了最美红色歌曲;全班集体观看了开国大典的原始影像;最后,班级同学用自己的方式完成了对祖国的最美告白。


QQ图片20190920225111

理科综合171班讨论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


理科综合171班组织全体同学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并在团支书的带领下,讨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班级同学结合自身,讲述了近年来家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图片2

理科综合181班举行爱国知识竞答


理科综合181班为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激发浓厚的爱国热情,举行爱国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经过激烈比拼,确定一二三等奖。最后,班级同学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美好寄语、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望。


图片3

文科综合181班介绍杭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情况


文科综合181班同学设计了齐唱国歌、观看开国大典、介绍杭州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环节。最后,全体学生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图片4

文科实验191班表演诗朗诵《黄河颂》


文科实验191班共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中国人民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光辉历史,班级同学合作表演诗朗诵《黄河颂》,最后共同欣赏红色影片《建国大业》。


理科191

理科实验191班签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理科实验191班则是进行了“微笑是我们对于这个时代的自信”的主题演讲,并且组织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拳拳赤子之心溢于言表,最后,班级同学在黑板上签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笔一划书写自己的爱国之心。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