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化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 为主题的系列班会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     时间 : 2019-09-29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材化学院于2019年9月集中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班会活动。通知下发后,各班积极讨论,开展了一系列创新、丰富的班会活动。

化学171班于9月18日召开了以“传承红色情怀,昭示爱国之心”为主题的班会活动。他们以“70年来的改变”以及能为这个社会做些什么”为切入点,展开了讨论。在班会上,他们分享了祖国七十年来的辉煌成就,切实感受了祖国的蓬勃发展。最后他们在在空白的海报上写下了对祖国的期望、祝福与感想。

14

9月21日,制药171班于勤园7-203开展了“激昂青春,砥砺前行——我与祖国共前进”主题班会。班会上,支部成员们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并观看了红色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从影片中感受了祖国的变化。班会在知识竞赛中落下帷幕,但在青年学生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

高分子171班于9月24日,在勤园7-405顺利举行了“与时代同发展,与祖国共进步”主题班会。为更好地体会70年来祖国的伟大历程,高分子171班集体观看了1949年建国当天的珍贵影像。尽管成员们并非第一次观看该影像,但他们仍然感到心潮澎湃。影片结束后,以建国70周年历程”为主要内容的问答环节,让更多的人知晓了祖国的变化。在最后的诗歌朗诵比赛中,六组成员用他们洪亮的声音赞美了伟大的祖国。

15

9月25日下午,高分子181班在勤园6-206成功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班会中,支部成员用响亮的团歌声、整齐的誓词表达了他们对共青团的热爱,对祖国的拥护。此次的团日活动,不仅增进了成员们的同学情谊,更加强了他们对祖国70年来发展的认识。活动结束后,他们仍觉意犹未尽,故制定了后续的活动安排,将去浙江省博物馆开展更进一步的活动。

16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追随祖国的脚步永不停止,我院各班还将以更多的形式为祖国庆生,让更多的青年学生感受到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让他们更加了解祖国这些年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为祖国唱响赞歌。(文/俞逸琳 修改/钱晓菁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