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教师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教师教育

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毛少汉     时间 : 2019-10-12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10月8日上午,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团员青年汇集在庄严的国旗下,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四个环节,首先是我爱祖国、同唱国歌”。在鲜艳的红旗下,团员青年列队集合,参加升旗仪式,齐唱国歌。





学院团委老师毛少汉讲授主题微团课。本次微团课,毛老师为我们介绍了“时代楷模”黄文秀的光辉事迹,旨在把黄文秀“初心不灭,青春无悔”的精神传递给各位同学,从而让同学们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人民教师!





理科181班竺燕敏同学作为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在国旗下演讲。在竺同学的演讲中,青年是一大关键词。竺同学认识到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国之栋梁,大大地激励了在场同学。





最后,在场同学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团誓言,并响亮地合唱团歌。至此,本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五月的花海”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极大激励和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