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公管

校党委书记陈春雷深入公管(政社)新生寝室开展结对走访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 : 王兴龙     时间 : 2019-10-17

2

(陈春雷书记与学生亲切座谈)


10月16日晚18:00,校党委书记陈春雷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公管(政社)学院2019级新生寝室开展结对走访。    

在结对寝室,陈春雷与学生促膝而坐,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结对寝室同学入校以来学习、生活和新生适应情况。在得知同学们已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学习、生活步入正轨之后,陈春雷给予了充分肯定。访谈中,陈春雷还与同学们共话专业学习、职业理想,并结合自己求学、工作经历为学生解答专业困惑、导航职业方向。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入学初心,珍惜大学时光,孜孜以求,强健体魄,不断充实和提升自己,争取通过四年大学时光,把自己锻造成为一个拥有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勤学善思和健全人格的新时代大学生。访谈最后,陈春雷还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发展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此次访谈在公管(政社)学院新生中引起热烈反响,许多同学闻讯都聚拢到结对寝室,与陈春雷书记互动交流。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