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医学

副校长杨磊走进医学院预防192主题班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医学院     作者 : 韩豫     时间 : 2019-10-17

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得如火如荼之际,10月16日下午,杭师大副校长杨磊,教务处处长夏卫东走进医学院预防191班,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聆听学生心声,助力学生成长。  
  在主题班会开始之前,预防192的同学饱含深情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歌声中,在场师生共同追忆了祖国成立七十周年的风雨兼程。

杨磊以简练而不失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娓娓讲述了杭师大百余年的历史,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继往开来,为杭师大而努力,为成为杭师大人而自豪。

QQ图片20191017083221


班长代表预防192全体同学为杨磊送上教师节精心准备的册子,册子里记载了同学们入校以来的感受和对大学的规划。杨磊收到礼物,认真地翻看。翻看中,杨磊频频点头,并与同学们做交流。

班长代表预防192班送上礼物

班长代表预防192班送上礼物

班会上,师生共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纪录片中的视频片段,学院党委书记章志量对视频做了总结,强调中国的强大需要青年勇于担当,祖国建设和发展需要奋发向上且有家国情怀的大学生。

杨校长与预防192的同学合影

杨磊副校长与预防192的同学合影

此次班会为新生班级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让“初心”和“使命”在00后同学心中滋养、扎根。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