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信息

学校副校长胡华走访国服学院联系寝室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信息学院     作者 : 杨鹏飞     时间 : 2019-10-17

12


为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教育的要求,10月16日晚,校领导胡华副校长在校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精思苑2号楼,深入国服学院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成长、生活及大学规划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胡校长走访了联系的新生寝室,仔细地询问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适应及兴趣爱好等情况,并就学习专业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看到胡校长这么平易近人,同学们也都敞开了心扉,向胡校长汇报各自的情况,并对学习和发展等问题向胡校长进行请教。胡校长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并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就大家所学专业的特点及发展途径进行了交流。当他听到同学都热爱自己的专业,还有同学选择考研时,他感到特别欣慰。他说,考研是一个中长期目标,不过同时也要有一些学期的目标,可以多参加老师的科研;同时要戒骄戒躁,不要想着付出马上就有回报,从大一开始就充分利用校内外的资源和条件,多学习、多实践、多历练,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将个人成长成才与社会发展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使自己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才。胡校长还勉励大家要尽快融入新的环境,有困难要及时联系学院相关老师。

国服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陪同走访。本次走访不仅进一步拉近了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新生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