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陈永富副校长走访生科院寝室,与新生共话成长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 : 2019-10-18

为了进一步贴近与大一新生同学们的距离,真正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2019年10月16日晚上六点,杭州师范大学副校长、党委委员陈永富,校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金向华,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立明,院党委副书记余洁,生科191班班主任唐斌以及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访了生科院2019级生科191班的学生寝室,与新生共话成长。

陈永富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进学苑5-316和进学苑4-313,以及生科院的学生活动室。走访寝室时,陈永富副校长先询问了同学们生活、上课和学习的情况,一下子拉近了距离,让同学们倍感亲切。当谈到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时,受访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想要深造考研。陈永富副校长听了十分欣喜,表示支持,并且鼓励同学们:“只要有抱负,有责任心,认真学习,考研就并不困难。” 为了激励同学们的斗志,陈永富副校长还例举了“考研寝室”的实例来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还建议师范类同学要从现在开始,就以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立志做一名严师,同时也要有仁爱之心。

在进学苑5-316时,陈永富副校长和在场的女生表示,除了知识底蕴,女孩子最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气质和气场,鼓励同学们要多多参与志愿者活动,提高自身素养,让自己的言谈举止更加的得体,从而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和进学苑4-313的男生座谈时,陈永富副校长提出男孩子要更加的勇敢,要有报国的斗志和雄心。

走访期间,陈永富副校长还参观了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B.D服务社的同学们在制作叶脉书签,还和同学们探讨了不同的制作方法,使这次走访更有趣味。

陈永富副校长和同学们的亲切座谈,给同学们上了两堂很好的课,一是人生的规划课,二是学习的规划课,还给同学们定了远大的目标。希望所有生科学子都能展翅飞翔,无论飞多高,飞多远,都要记得根还在杭师大。

1

 

2

 

3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