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体育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 “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宣讲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体育学院     作者 : 陈梦     时间 : 2019-10-25

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宣讲晚会2019年10月22日晚上在恕园2号楼112报告厅举行。本次主题宣讲特邀阿里巴巴商学院辅导员李仁杰、体体育与健康学院辅导员徐金华、体教162班金炜学长主讲,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到场聆听本次宣讲。

李仁杰老师“创新促进发展,爱国激发斗志”为主题,从中国新四大发明,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用形象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展示了保有初心,不懈奋斗的力量体教162班的金炜用自身的经历现身说法建议同学们在学习上有决心,在思想上有方向,在工作中多服务,展现了退伍军人返校求学的奋斗风采。我院2019级辅导员徐金华老师结合学院学生综合测评为同学们指出了努力的方向,同学们受益匪浅,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主题宣讲的顺利举办,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