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

教育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经亨颐教育学院     作者 : 鲍康琛     时间 : 2019-10-25

10月22日下午,教育学院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于学术交流中心1500座召开。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金向华老师,教育学院2017级辅导员陈继旭老师为同学们作了考研和就业等相关政策的解读。


微信图片_20191024174152



金老师简单分析了国内考研和国外考研的不同之处,并介绍了国外考研的申请制,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出国读研的疑惑。紧接着,金老师重点介绍了国内的考研政策——考研与推免。从考研各个流程的注意事项到详细的考研之路,金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并希望同学们敢于尝试,相信自我,努力把握推免生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191024174203



分析完非全日制研究生与全日制研究生的异同,金老师又简单罗列了我院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研究生报考和招生人数和教育学相关的考研自命题科目成绩分析等内容,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清晰的考研信息。解答完同学们的疑惑后,金老师建议同学们要早做准备,科学准备。

陈老师首先从认清形势、准确定位、熟悉程序和把握机会四个步骤出发,简单精炼地介绍了教育行业的就业情况,又从国家、社会、学校、个人多个层面讲起,援引多方数据,为在座的同学们指明了教育行业的就业方向。大会最后,陈老师总结了目前我院学生面临的就业与读研问题,并提出了相关的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191024174215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对未来有了更透彻的认识,也对自身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