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信息

国服学院召开省大运会参演演员动员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信息学院     作者 : 汤雯     时间 : 2019-10-29

10月25日晚上,国服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A118会议室召开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参演演员动员大会。国服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学勇参加会议并讲话、院团委书记金圣塔主持会议,辅导员杨鹏飞及学院全体参演演员参加。


领导

同学听讲


杨学勇副书记在讲话中表扬了同学们前段时间排练的努力和辛苦付出,肯定了排练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在校运会开幕式上的预演情况,指出了存在精气神不足、站位欠佳及整齐度欠缺等问题。离省运会开幕式越来越近,目前排练已经进入攻坚阶段,为更好地推进后续彩排工作,杨书记向参演同学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在全省师生面前展现师大学子风采;二是保证出勤率,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排练任务;三是要在排练的时候全身心投入,确保排演效果;四是要克服身心困难,秉承初心,在攻坚阶段发扬风格,展现国服学子的面貌。同时,杨书记也表示,学校和国服学院将对在本次参演中表现优秀的班级和同学进行一定的奖励和表彰。


杨学勇


参演学生代表,来自国服学院信息197班的郑凌代表所有参演同学发言,他认为国服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大家都能将此次活动当成一次磨砺自己的机会,相信风雨后肯定有彩虹,为“家”争光。


郑凌


国服学院团委书记金圣塔老师对后期排练工作的有关安排作了布置,他也希望大家在训练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最后的排练中。


金圣塔


据悉,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1月6日在我校仓前体育场开幕,国服学院2019级全部新生及部分2018级学生将参加开幕式表演。为此,大家从9月初开始就已经利用休息时间进行排练。此次动员大会再次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为后续攻坚阶段的排练打下坚实基础。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