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阿里

阿里巴巴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阿里巴巴商学院     作者 : 马秋凤     时间 : 2019-11-11

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从学生最需要的事情做起,及时了解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及时解决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诉求集中的问题11月7日下午,阿里巴巴商学院在恕园1-602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永强、新疆内派管理教师姚毅忠、葛苑菲20余名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陈永强首先介绍本次座谈会的初衷,希望与会同学畅所欲言。在他的鼓励下,同学依序自我介绍,并结合自己学院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谈了自己所遇到的困难及对学院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和建议。陈书记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同学们远离家乡,到大学学习,肩负着父母和社会的重托,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克服畏难思想,以学习为第一根本任务,要在学习上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扬长补短,最终学有所成才能不辜负家人和社会的期望。此外,学院也将结合同学们的高数、线性代数等课程学习难度较大等问题,将进一步开展研究,结合实际情况,采取有针对性帮扶。随后,两位内派管理教师依次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要求与期望,也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所遇到的问题与现状提出了举措与建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从师生最需要的地方抓起,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高水平抓好调查研究、高标杆抓好检视问题、高起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本次座谈会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希望新疆籍少数民族生能在阿里巴巴商学院这个大家庭里真正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