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 主题教育

关于举办2019年“诚信”主题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19-11-12

为进一步严肃考试纪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做好诚信考试的宣传和教育工作,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诚信”主题海报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海报要求

1.内容符合“诚信”主题,形式新颖美观,有创意。

2.电子版海报:长宽比为175cm*110cm,作品最下方请备注设计者信息(学院、班级、寝室、姓名等)。

3.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的原创作品,如果发现有抄袭作品,将取消参赛资格。

二、比赛安排

1.参加对象:全体在校本科生;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本次比赛鼓励以寝室为单位参加,个人参加亦可。

2.参赛的寝室或个人需提交报名表(见附件)、作品至邮箱hsdsgw@163.com,报名表、作品及邮件命名格式为:学院-班级-寝室-姓名-联系方式,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日。

3.获奖同学将统一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奖品,优秀作品将在校园内进行集中宣传。


附件:诚信海报设计大赛报名表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大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