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医学

医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习强国专项知识竞赛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医学院     作者 : 张诗钰     时间 : 2019-11-13

“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担当实干逐梦前行。” 11月10日,医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习强国专项知识竞赛,认真贯彻党中央、浙江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我校医学院党委书记章志量教授,党委副书记陈岑老师,党委中心指导老师张诗钰老师出席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中,党建知识、文学、历史、地理、交通等多方面内容结合多样化题型,通过必答及抢答、简述三个环节设置,考查参赛者们的综合素质,题库皆来源于“学习强国APP”。整个过程中,选手们积极表现,充分展现对此次比赛的热情。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要属简述环节,各支队伍从自身、从学校、从国家等多角度发表了对“攀登精神”、“垃圾分类”、“屠呦呦等科学家”等话题的独到见解,既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热点的评价和思考,也体现了对祖国发展的美好祝福。

章志量书记感叹:“我们是五千年历史的继承人,我们的初心就是我们的情怀,我们的使命就是我们的担当。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不断奋斗,因为只有攀登者才能登上顶峰,才能见识到最高处的风采。”除此以外,他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除了要学习好专业知识,还要提高自身文化素质修养,尽可能全面发展,成为新一代的优秀接班人,成为屹立潮头的引领者。

通过此次学习强国专项知识竞赛,推动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入学校生活,营造了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学习积极性与主动性,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深入人心!

IMG_5585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