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文传

“寝室建设守初心,优秀党员担使命”——我院开展第一届党员样板寝室挂牌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文传学院     作者 : 文化创意学院     时间 : 2019-11-20

近期,我院开展了以“寝室建设守初心,优秀党员担使命”为主题的第一届党员样板寝室挂牌活动,11月17日下午,辅导员朱叶佳老师同学生会生活部一起走访学生党员寝室并对获得“党员样板寝室”称号的寝室进行挂牌。

我院共有党员寝室16间,男生党员寝室2间,女生党员寝室14间。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本次党员样板寝室挂牌活动学院是从“政治思想素质过硬”、“学习风气浓厚”、“内务卫生先进”、“党员作用突出”等方面对各寝室进行考量并评选的。走访期间,朱叶佳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党员样板寝室的标准提出要求,朱老师鼓励全体党员要明确自己的党员身份,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带动作用,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优良的生活作风。

此次挂牌活动大大促进我院的寝室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在文明和谐寝室创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的作用,以党员自身的形象和实际行动,带动其他同学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使学生宿舍真正成为整洁舒适、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场所。至此,挂牌活动圆满结束,后续将开展党员结对帮扶寝室活动,进一步提升文创学院的寝室卫生水平。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