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风建设

杭州师范大学第六届“十佳文明寝室”评选会圆满落幕!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9-11-29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寝室建设,弘扬我校优秀寝室文化。11月28日晚,我校第六届“十佳文明寝室”评选会在仓前校区恕园7隆重举行,参与本次“十佳文明寝室”竞选的有来自不同学院的18个寝室。

沈钧儒法学院的同学们,他们独特的“法庭式”开场,把大家的注意力瞬间吸引了过去,自弹自唱的MV,各类奖学金证书的照片,在我们来不及眼花缭乱的时候,又到了琴棋书画的展示。短短6分钟,让我们见证来了这三年她们的成长;“热情、和谐、团结、有激情”是医学院同学的的代名词,她们在寝室中互相激励,收获的远不只是学习,更是陪伴的温情;“不忘初心,为梦前行”,教育学院的同学用行动诠释着这八个字的真谛;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同学们带着“携笔从戎”的傲气,毅然走上讲台,与我们分享着他们独特的“军旅寝室文化”,两床整齐的军备,整齐划一的物品摆放,展现了他们对自己的严格要求;美术学院的同学们,除了奖学金和书画的荣耀外,让人不得不羡慕的是他们多姿多彩的课余生活——有可爱的山羊陪伴,可以和鸭子互怼;材化学院以游戏为寝室凝聚力源头的他们,却也异常热爱学习,绩点、国创比赛、当实验室助理样样不落下;理学院的“四州女孩”依次上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同学“一心向党”;人文学院的“星空烘焙屋”惊喜亮相;杭州国际工程学院的四个浙江男孩各展所长....尽管来自不同的学院,但是他们都向我们展示出了同一种青春的底色——为梦想不断拼搏。

在本次活动的最后,校团委书记、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袁老师上台致辞,强调了在我校硬件设施良好情况下,更应加强寝室“软件”——同学的思想素质、学习氛围、生活习惯。在表扬各大优秀寝室的同时,对我校的寝室文化建设提出更高的要求。

此次文明寝室评选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优秀的寝室文化,更带动全校寝室形成良好的风气。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希望大家都能以他们为榜样,更加积极向上地生活,为自己、为学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203135508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