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生科院“新生杯”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 : 2019-12-02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展现生科院的活力,提高羽毛球爱好者的竟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同时推动校园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和激发同学们对羽毛球的兴趣,给大家提供一个以球为友、尽显个人风采的舞台,生科院“贝斯特”乒乓球协会特此举办“新生杯”羽毛球比赛。本次运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享受运动的快乐。

2019年11月16日上午8:20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A区风雨球场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活动面向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同学及“贝斯特”乒乓球协会会员。参赛者、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此次比赛设定为男单、女单两个项目,采用最新羽毛球国际竞赛规则。八点三十分比赛正式,共分为三轮。第一轮:海选。每位选手都想显示出自己的实力,积极备战,有种当仁不让的气势,他们自信地来回挥舞着球拍,羽毛球在空中快速移动,飞扬的弧度代表了张扬的青春,但比赛总归是残酷的,最后分别有男生女生共八位同学进入八强。稍作休息,第二轮比赛开始了,这次的比赛更加激烈,他们高超的技术和认真的态度赢得观看者的一致好评,随着比赛紧张的进行,四强选手终于诞生,等待他们的将是最残酷的决赛。气氛骤然变得异常紧张,同学们对四强的表现充满了期待,暗自为他们加油打气,四强选手却显得自信满满,沉着冷静。

最后男单组中张嘉明同学以精湛的球技获得一等奖,何宜峻同学获得二等奖,夏培轩同学获得三等奖。女单组中杨迅获得一等奖,赵静超同学获得二等奖,黄心怡同学获得三等奖。希望这次活动可以更加激发同学们努力拼搏的精神,提高同学们对羽毛球的热爱。

7537126_500x500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