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生科院“志愿有我”志愿者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 : 2019-12-02

为了让同学们加深对志愿者服务的了解,共同投身青协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生命缘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志愿有我”志愿者动员大会于2019年11月16日星期六晚六点半在慎园1-202举行。

为了提升同学们对志愿服务工作的认识,生命缘青年志愿者协会请到了第十二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邱宇虹和杭州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品牌项目部部长刘志铭为同学们讲解志愿服务的基本理念以及与志愿者相关的一些知识。

首先,主持人简要讲述了青年志愿者的历史并播放了浙江青年志愿者主题歌的MV激发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工作的好奇心。然后,邱宇虹学姐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志愿者礼仪与形象管理这方面的知识,同时通过与同学们互动来加强同学们对志愿者行为举止规范这方面的记忆。紧接着,刘志铭学长通过和同学们分享他当志愿者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列举了成为志愿者所需的品质以及成为志愿者的优点。在动员大会的最后,同学们将自己的感悟以及对青协的期望和祝福写在便利贴上并且贴在了黑板上。

青年志愿者,用真情迎接美好明天;青年志愿者,用热血热血书写春秋。成为青年志愿者,和青协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用真心让志愿之火生生不息。

刘志铭学长

刘志铭学长

同学们贴上期待

同学们贴上期待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