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体育

我院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体育学院     作者 : 陈竹鹰     时间 : 2019-12-11

       2019年11月27日下午,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在恕园40-504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院党委副书记孟斐宇出席并做专题报告。

      学习会上,首先由全体学生党员依次朗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公报全文,认真读原文,领会会议精神。随后,孟斐宇以伟大成就彰显制度优势为主题,从数字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角度,详细解读了1份文件、1个重要判断和13个显著优势,从制度的三个层次,新时代的伟大成就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内容。

       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领会了全会精神,今后将继续在党的领导下,沈入学习,努力奋斗,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