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法学

沈钧儒法学院扎实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法学院     作者 : 张昌羽     时间 : 2019-12-18

期末考试临近之际,为培养法科生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树立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在院党政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沈钧儒法学院在全院内开展了“做诚信学生,建诚信考场”为主题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分为学生骨干动员培训、主题班会、签署诚信考场承诺书“诚信”主题海报设计等内容。

12月4日,学院召开诚信考场动员大会暨学生骨干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张昌羽、团委书记胡俊及教务科姜凤老师出席,院学生会部分干部、大一至大三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会上,老师们着重强调了“诚信考场”建设的重要意义讲解了“诚信考场”申报流程及常见问题处理对各班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诚信考场动员大会暨学生骨干培训会

QQ图片20191218160322

诚信考场动员大会暨学生骨干培训会

12月3日学院学工办下发《关于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对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的流程、参加人员、内容作了明确指导。12月11日前,全院大一至大三所有班级(共12个)均在班主任或年级辅导员的指导下召开了主题班会,组织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学生手册》关于考试作弊的相关处分条例、观看由学工办统一提供的诚信考场警示教育ppt等。各班参加考试的学生还均签署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诚信考场承诺书实现了“诚信考场”100%覆盖。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1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QQ图片20191218160322

签署诚信考场承诺书

此外,11月中旬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诚信”主题海报设计大赛以来,学院在院内广泛开展选拔,并将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大赛作为考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抓手,最终选报了10项作品参加学校比赛。

_4])%B($`U0EN6PS7MJZ5K0

诚信考试海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