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仓前实验小学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 : 2019-12-23

2019年12月16日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与仓前实验小学达成合作,将仓前实验小学设立为我院大学生开始社会实践的重要基地。参与授牌仪式的有:生科院团委副书记吕京京老师,仓前实验小学朱校长,俞老师等。

初到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仓前实验小学,双方都对以后的合作表示了期待,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达成共赢的局面,生科学子可以来仓前小学讲解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等其他相关专业知识,仓前小学的同学们也可以走进杭州师范大学生科院实验室体验实验的奥妙。我们共同期待不仅可以提高生科学子实践能力、教学能力,更能丰富仓前小学同学们的知识面,开阔视野。

紧接着,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绿之翼”环保协会小讲师陈艳同学来到了仓前实验小学的课堂,为四年级三班的同学们上了一堂有关空气专题的课。这次讲课的主题是“飞云之下”,陈艳同学先是讲了空气的一些基本性质,空气的成分以及哪些现象体现了空气的存在。同学们坐姿端正,举手发言都十分积极,课堂秩序良好,积极分享,足以体现同学们平时是留心生活的,善于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来发表自己的看法。通过本次课,小学生们能更好的了解空气,加强了小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并且鼓励小学生们在生活中践行环保。本次课也为接下来的两校合作开了一个好头,在以后的合作中,两校定能彼此受益。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