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文传

文化创意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文传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9-12-26

孔子曰“人而无信,不可知也”,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时光飞逝,转眼又临近期末,为树立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的品格,我院开展了以“诚信之约”为主题的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齐抓共管,学工教务开展联合专项诚信考试教育工作

为全面落实诚信考场各项工作,学院教务科、学工办联合召开班主任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组织了全体班主任学习诚信考场的具体要求以及违纪后果,尤其是对《杭州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要求班主任要做好班级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


诚信考试教育专项会议

诚信考试教育工作专项会议

         

全面覆盖,所有班级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除毕业班外,学院所有班级于12月上中旬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辅导员深入班级,与班主任一起和同学们关于诚信考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详细解读了《杭州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并通过讲述违纪案例,起到警示教育的作用。全部班级学生都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诚信考试班会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诚信考试班会01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诚信考试承诺书

诚信考试承诺书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通过此次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寒风凛冽,路上奔赴课堂的人依旧不减;时逾三冬,教学楼中莘莘学子依然在奋笔疾书。相信每一位文创学子终会以勤奋为舟、以诚信为浆,乘风破浪、沧海扬帆,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