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杨磊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教学工作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 : 2019-12-26

12月24日下午,副校长杨磊到学院走访调研本科教学工作,对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以及“干好二三五,合力育新人”目标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教务处副处长吴泠和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立明主持。

薛大伟代表学院汇报本科教学工作,介绍学院围绕“干好二三五,合力育新人”教学目标积极宣传动员,以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整改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总揽、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进学院的“二三五”建设,并对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张立明介绍学院党委全力支持本科教学情况。班子其他成员从推进全员育人、科研导师教书育人、教育国际化、师范认证、工程认证等方面汇报了工作思路和成效。

杨磊副校长对学院贯彻落实“二三五”目标情况,以及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今后的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树立新目标,发挥学院人才高地优势,争取更高更多的教学成果。二是扎实推进新教改,以“二三五”为蓝图,广泛宣传动员教师参与各级各类教改。三是打造新名片,利用学院已有的科研和学科积累,积极推动科教融合,在制度设计、“互联网+”竞赛、科研导师课外育人等方面形成新的几大亮点。四是开拓新局面,争取在师范认证和工程认证方面双双取得突破。表示过去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本科教学方面有过靓丽的业绩,希望今后学院在教学改革、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方面走在学校的前列。

班子成员汇报和交流教学工作

班子成员汇报和交流教学工作

参观本科教学实验室

参观本科教学实验室

听取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汇报

听取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汇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