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学校举行2019年度“师大荣光”学生颁奖典礼暨“学生最喜爱的老师”颁奖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20-01-03

7550460_副本

颁奖会现场

F70A9665

校长尚永丰院士为获奖学生颁奖

IMG_7407_副本

校党委书记陈春雷讲话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日,2019年度“师大荣光”学生颁奖典礼暨“学生最喜爱的老师”颁奖会在仓前校区叔同剧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陈春雷、校长尚永丰院士,校领导王利琳、杨磊、陈永富,党委委员戴丽敏、沈忠华出席颁奖会并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

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国家级一类学科竞赛获得者、社会实践活动全国先进团队和个人代表、校十佳文明班级、校自强之星等各类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代表200余人受到学校表彰。会上还表彰了2019年“学生最喜爱的老师”,陈春雷、尚永丰和学生代表为10位获奖教师颁奖。此次“学生最喜爱的老师”评选覆盖面广、过程严谨,完全由学生推荐投票,评选出了真正受到学生喜欢的好老师。

颁奖会上,陈春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深情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充分肯定广大师生为学校发展辛勤付出、奋斗拼搏的精神,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陈春雷深情寄语同学们要坚定远大之理想,自觉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厚植爱校之情怀,坚定地做学校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支持者、参与者、践行者;要不断增强圆梦之本领,珍惜时光,向书本学、向他人学、向实践学,既读“有字之书”,也读“无字之书”,既学治学之道,也学为人之道,善于“学思结合”“知行合一”。陈春雷寄语老师们要常怀爱生如己之心,常思立德树人之道,常修为人师表之行,用心教书、潜心育人、全心工作,在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可用之才中再立新功。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和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出席颁奖会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优秀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获奖学生家长代表共1200余人参加颁奖会。

据悉,“师大荣光”颁奖典礼、开学典礼、毕业典礼是学校典礼育人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师大荣光”学生颁奖典礼作为学校最盛大的学生表彰大会,旨在通过表彰过去一年中在学术科研、艺体竞赛、社会实践、道德风尚等方面表现优异、为学校赢得荣誉的优秀学生代表,激励广大学子自信自强、追求卓越。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