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生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 : 2020-01-06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2020年1月3日,学院在慎园15-305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我院党委副书记余洁、教务科老师、毕业生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余洁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各班班主任相继汇报了本班最新的考研、就业情况。 最新数据显示,我院2020届毕业生共有181人,近60%的毕业生参加了研究生考试。随后就业辅导员通报了各班特殊群体学生的情况,并讲解了一些促进学生就业的小技巧。随后各班班主任就个别学生的个体情况与辅导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余洁副书记强调:“就业工作是毕业班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上下务必要共同努力,将就业工作抓紧落实。班主任作为学生最为亲密的老师,一定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掌握学生就业状况,鼓励学生参加招聘会、解答学生毕业难题,提醒学生注意实习过程中的人身以及财产安全,确保学生毕业安全,让学生能够安全、快乐、顺利的度过大学最后时光”。她要求:“班主任、辅导员要深入寝室,下到一线,开展学生就业动态摸查与帮扶工作。对于“建档立卡”户、考研二战、暂缓就业等特殊人群,要重点关注,密切跟踪,给予就业指导,同时大家要整合科研导师、家长的资源,在促进学生就业方面形成合力。另外大家还要学习弄懂学校下发的就业工作实务手册,切实做好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03200628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