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人文

喜讯:人文学院获校级“学习强国·学习组织之星”称号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人文学院     作者 : 孔祥亮     时间 : 2020-04-20

近日,人文学院荣获2019年度杭州杭州师范大学“学习强国·学习组织之星”称号,管庆江等三名党员获得2019年度杭州师范大学“学习强国·学习个人之星”称号。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目前已经成为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学习党的思想、关注社会热点和讨论国家大事的重要载体。2019年人文学院实现了党员师生加入“学习强国”在线学习100%覆盖,每天在线学习平均参与度在97%以上。由非党员师生组成的人文学院学习联盟参与覆盖率超过90%。

据了解,人文学院有周东华、詹玲、刘俊峰等近十名教师参与到平台的供稿工作中,主要参与平台的历史纪录片、特色专业课程的制作,以及历史类评论文章、文史类答题题目等供稿。

8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