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我校开展2019级预科班学生线上主题班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20-04-20

419日,我校2019级预科班通过班级钉钉群开展了线上主题班会。学工部相关负责老师和新疆内派教师主持班会,2019级预科班全体同学参会。

首先,围绕“疫情防控期间的注意事项”主题,参会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与期望,介绍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的开展情况,提醒大家返校前与即将返校后的注意事项,强调了保持良好心态的重要性。其后,提醒同学们认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积极参与学校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知识的学习,努力提升自身安全教育实践行动能力与素养。最后,参会老师就前期调研中同学们对“线上教学网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一一回应和解答,并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安排规划时间,在线上已经“开学”的状态下,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完成好每一节课的学习任务。

参会同学纷纷发言,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线上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互动,有针对性解答了同学们网课学习期间的困难和疑虑。学校将根据预科班学生实际情况开展多项帮扶举措,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提高线上学习效果和班级事务管理效率。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