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生科院开展“榜样的力量”线上分享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科院     时间 : 2020-05-07

为了更好地发挥朋辈作用,树立榜样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特邀九位分别在在师范教育、保研、出国留学这三个方面有优异成绩的同学5月3日-5日在钉钉直播群,线上开展“榜样的力量”分享会。

5月3日,生物科学师范专业的林雅、葛杭悦、毕陶玉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毕业找工作,考编,教师技能大赛方面的经验与感悟,给师范生们未来规划指明了方向。

5月4日,三位保研的同学,刘永康,吕夏晨以及赵依恒进行分享。她们主要讲述了如何备战考研以及保研的过程会遇到的问题着重告诉同学们绩点的重要性以及参加夏令营活动的相关事项。这些都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也更让大家明白保研成功的背后与付出的努力是成正比的。

5月5日,分享会的最后一天,邀请到了拿到国外名校offer的刘月瞳、张茜、张慧宇三位同学她们向大家讲述了决定出国留学后所做的准备,比如考雅思或者托福,向想去的学校提交申请信等,给许多打算出国留学的同学们指了一条明路。除此之外,她们还向大家介绍了含金量较高的几所国外名校的要求,以及在收到offer后要做的准备,她们的介绍深深激励了许多想要出国的同学们。

本次“榜样的力量”线上分享会圆满结束。据悉此次线上共有300余名同学在线观看,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清晰的规划与正确的认知。榜样们的分享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努力读书,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为自己的梦想前进

葛杭悦分享自己学习经验

葛杭悦分享自己学习经验

张慧宇分享自己申请出国背景

张慧宇分享自己申请出国背景

赵依恒分享如何报名夏令营

赵依恒分享如何报名夏令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