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

教院劳动实践拉开帷幕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经亨颐教育学院     作者 : 周琦     时间 : 2020-05-13

五月的熏风徐徐,拂过了面庞上的口罩;初夏的花香脉脉,晕开了劳动月的芬芳。复学伊始,教院的劳动实践风已拂过了无数学子的面庞。5月9日,教院19级的部分小伙伴们已经变身为在楼下为大家热情宣传,耐心指导的“小红帽”们,打响了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枪。

二号点2

为提升广大同学的劳动技能,做好劳动教育实践的功课,同时也为配合学校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我院特开展劳动教育实践之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同学通过亲身参与体验的方式,树立垃圾分类观念,提高师生环保意识,加强劳动教育,培养劳动情怀。  

5月9日—7月16日,每日中午11:00-13:30,下午17:00-18:30,博文苑1、2、5、6号楼外5个垃圾投放点的劳动实践都将由教院17、18、19级的小伙伴们完成。

三号点3

正午时分,天空中尚且飘着雨丝,然而晦暗的天穹与绵绵的细雨却并未能消减“小红帽”们的工作积极性。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披着雨衣或是撑着雨伞,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大家提供垃圾分类的宣传指导工作。“小红帽”们透露,为了便于在现场及时做好指导宣传工作,他们提前熟悉了垃圾分类标准,待分类标准烂熟于心之后,才在各自负责的垃圾投放点为师生做宣传指导。而受其宣传指导的广大师生们也对他们那份尽职尽责的态度称赞有加。他们说,鲜红的身影在那里跃动,霎时就有了一种温暖的感觉。

据介绍,今天是这项绿色环保的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天。教院的17、18级的小伙伴们也将紧随其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劳动教育实践中。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