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我校本科生第八届经亨颐奖学金评审会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20-06-12

  

IMG_4507.JPGF48A3C96-BAC9-42BF-A459-814284CF3449-1463-0000010B8B32A739

  6月10日,学校举行本科生第八届经亨颐奖学金评审会,学校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纪检监察室等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授代表、学生代表对候选人进行现场评审。

  经亨颐奖学金以中国现代杰出教育家、我校首任校长经亨颐先生命名,并以此永志先生贡献,劝勉我校学生。该奖学金是我校学生的最高荣誉奖学金,用于奖励全校特别优秀的全日制本科学生及研究生。其设立旨在推进学风建设,强化榜样引领,引导同学们向优秀看齐,与卓越同行。

  第八届经亨颐奖学金评选活动经过学院推荐和学校评选委员会初选,共产生15名正式候选人。学校通过网络投票和现场展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人获经亨颐奖学金。

  现场评审会上,15名候选人中有学习成绩优秀,绩点超过4.6的超级学霸;有执着追逐教师梦,获得双学士学位的省优毕业生;有逆境中追求卓越,获奖无数的学科竞赛达人;有在科研路上孜孜不倦,获得直博机会的追梦少年……同学们用优异的成绩展示了杭州师范大学学子的风采。

       最终,俞嘉丽、周妙迪、姜鑫、袁欢、伊遥、季楚潇、赵依恒、袁梦婷、陈薏仁、张一凡10位同学在现场评审环节中脱颖而出。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