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公管

公共管理(政治与社会)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 : 王兴龙     时间 : 2020-06-12

“君子养心,莫善于诚。” 诚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衡量个人素养最公正的标尺,诚信考试更是新时代大学生必须恪守的原则。期末考试将至,为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2020年6月10日13:00,公共管理(政治与社会)学院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王兴龙老师主持。公共管理(政治与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晚秋老师,教务科李淑华老师出席动员大会。

卢晚秋书记在诚信考试动员讲话中强调诚信应考,诚实做人的重要性。期望同学们用端正的学习态度认真复习备考,以自信的学习风貌走进考场,在线上考试与线下诚信考场中都能秉持诚信、笃学的信念,考出真实水平,交上一份对自己负责,让自己满意的答卷。

教务科李淑华老师具体讲解了诚信考试的考场规则与注意事项,强调考试舞弊行为会牵扯出的一系列严重后果。一旦违纪作弊,学位证书就将与你无缘,个人档案中的不诚信记录,就算有被抹除的机会,也会成为未来人生中的绊脚石。李老师还贴心叮嘱同学们备齐考试工具,保持良好心态。

学生代表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与同学们定下将诚信原则一以贯之的誓约。

王兴龙老师在动员大会的最后做了总结性发言,重申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舞弊为耻的底线原则。将对道德品质的信任,个人能力的认可寄托于公管学子身上,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成绩。

“善不由外来兮,名不可以虚作”

扬诚信之风帆,铸笃学之高塔

胸怀大格局,笔下有乾坤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