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教师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教师教育

诚实做人,诚信考试——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齐姗     时间 : 2020-06-15

考试的失败是知识的暂别舞弊的成功是诚信的远离。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周,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近期召开了以“诚实做人,诚信考试”为主题的一系列诚信考试教育系列活动。

签承诺书,守心中线

  受疫情影响,我院将宣传阵地转移到线上,通过钉钉群的形式积极宣传《杭州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中的有关规定,营造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同时每一位经亨颐学子都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对自己也对学院做下承诺。



开主题班会,扬心中正气

在学院的统一领导下,我院各个班级召开了线下“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委们为大家宣讲诚信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借此希望同学们能够诚信对待考试,认真遵守校纪校规。过程中,同学们进行了诚信宣誓仪式,而后统一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和诚信考试准考证。一些班干还为班级同学提供了关于考试事项的注意说明,并提供了部分考试复习方法。



理科171班长讲解诚信考场规则



理科191班长宣读《杭州师范大学违纪处分规定》中有关考试违纪的规定


理科191班集体宣誓


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中。通过此次诚信考试动员活动,经亨颐学子增强了认真复习应考的意识,清楚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自觉养成求真务实、严谨自律的学风,要求自己诚信学习、诚信考试、诚信做人,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坚决抵制考试作弊歪风,有针对性的加强考风考纪教育。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