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生科院开展夏季线下专场招聘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 : 2020-06-18

天气渐热,又到了一年毕业季。各个优秀的毕业生即将步入社会,就业成为他们必须面对的事情。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促进毕业生人才与企业的有机衔接,6月16日下午1:30在慎园15号楼,生科院组织举办了“2020年杭师大生科院夏季线下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到了8家单位,提供了多个对口就业岗位,我院的多名应届毕业生参会。

招聘会开始前,各用人单位代表就已到达会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进行招聘摊位的布置。我院还安排了四名志愿者负责茶水的供应以及对到场人员进行测温。学工办主任倪雅老师也来到会场,对招聘会的开展予以指导。招聘会正式开始后,各应聘者有序到达会场。当日会场气氛很好,应聘者都带来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个人简历,自信地来到每个招聘点前。招聘人员和应聘者积极交流,应聘同学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依旧保持着积极的心态,为就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表现出了生科学子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和扎实的知识积淀。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的大多是环保、科技企业,提供的岗位具有针对性,符合我院学生的培养方向,让生科学子更好地施展才能,实现价值。招聘方提到希望应聘者有责任心,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好的工作能力。在招聘的过程中,不少应聘者在了解各招聘单位的信息后,选择自己较感兴趣的单位提交了个人简历。各招聘者也积极寻找符合自己单位要求的同学,大家各有收获。

整个招聘会进行十分顺利,现场气氛火热。此次招聘会从会场布置到后勤服务都做了周全的安排,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生科院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安排工作,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

积极填写个人简介

积极填写个人简介

双方积极交流

双方积极交流

应聘者了解单位信息

应聘者了解单位信息

应聘者填写个人简历

应聘者填写个人简历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