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人文

我院举行诚信考试教育月系列线上宣讲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人文学院     作者 : 徐宇轩     时间 : 2020-06-18

2020年6月,人文学院举行诚信考试教育月线上系列宣讲。各年级辅导员于各个年级钉钉群强调我院学子要把诚信备考、诚信考试。

各年级辅导员均着重介绍了杭师大学〔201963号文件《杭州师范大学关于印发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修订)》结合过往案列从学科考核方式、考核标准、试题难易程度、考场规定等方面深度分析我校考试管理办法的新情态。叮嘱我院学子应严格遵守我院更高要求的考场制度,承担发挥我院标杆作用的责任,做到以诚立身,以诚立世。各班在线上宣讲后相继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我院认真做好考前诚信考试的宣传和教育工作,注重榜样的示范带头作用,并积极引导我院学子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本次诚信教育线上教育月系列宣讲会进一步强调诚信考试规则,是对我校开展期末考试诚信主题教育的热切呼应。

图片1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