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生科院开展“铭净致远•清洁寝室”毕业生寝室整理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 : 2020-06-23

6月22日,学院2020届毕业生陆续离校,为响应学校、学院“铭净致远•清洁寝室”的毕业生宿舍整理活动倡议,我院全体毕业生在离校前做好了宿舍的清洁和整理,并参与了“铭净致远•清洁寝室”寝室评比。

本次卫生检查以生科院团学联自律维权部在毕业生寝室走访、拍照打分的形式进行,排名靠前的宿舍会得到相应的奖品。检查期间,毕业生同学们在扫地拖地、整理书籍,他们积极配合。桌边的明信片、整洁的书桌,展现了毕业生同学们对学校生活的热爱。在窗明几净的寝室中,回忆着这个温馨小家的集体回忆。

在本次评比当中,涌现出了一批表现优秀的毕业生寝室,这些寝室一尘不染、舒适整洁。其中8个优秀寝室、5个优秀特色床位和1个优胜特色床位。进学苑4幢204寝室的1号床同时被评为“优秀特色床位”和“优胜特色床位”。该床位的墙面上粘贴的手写诗句,展现了一个理科生少见的文艺气息,不管是学习还是休息,都给人以宁静致远之感。

毕业生们用自己的双手做到物见本色、窗明几净、光洁如新的要求,他们用清洁又具特色的宿舍为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展示自己成人成才的内涵修养,为母校留下最美的身影。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生科毕业生们各具特色的寝室文化和独树一帜的大学生风采,为2020级新生们营造良好寝室氛围,为文明优良的校风建设助力。

4-204 1号床

4-204 1号床

4-204

4-204

5-201 4号床

5-201 4号床

5-804

5-804

5-808 2号床

5-808 2号床

5-808

5-808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