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人文

我院第八次团代会、第二十次学代会、第十五次研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徐宇轩     时间 : 2020-07-22

仲夏时节,万物丰茂。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背景下,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省奋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之际,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7月8日在恕园2号112教室隆重召开。人文学院院长洪治纲、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诸英、杭州师范大学团委书记袁智杰、人文学院副院长陈兆肆、人文学院副院长刘正平、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庆江、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陈继旭、校研究生会主席汪意、校学生会副主席闻雯、文化创意学院学生会主席胡妤如以及人文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来自我院19个班级及研究生代表团的192名代表,62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分为预备会议与正式会议两部分。在预备会议上,陆续审议通过了本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议程以及相关文件。16时整,正式会议开始。

人文学院院长洪治纲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来宾、兄弟学院的老师同学们,以及向在我院团委、学生会第一线工作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慰问。同时他对学院在团学干部努力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在此基础上,洪治纲院长寄语各与会代表,希望他们要进一步提升思想高度强化工作意识,争做思想先进、工作用心的排头兵。最后他呼吁大家学校一流建设加油助力,为中华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诸英在大会上致开幕词。她号召学院团委尤其是团学干部要具备“六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制度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进取意识和窗口意识,遵守规矩,狠抓落实,拉高标杆,为青年学生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书记袁智杰在致辞中对我院团组织寄予厚望,并希望我院团组织能够坚持思想政治教育方向,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袁智杰书记特别指出,广大青年应当勇担使命,坚定信念,锤炼品格,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会议过程中进行了主题为“感谢有你”的谢任仪式,旨在感谢一年来为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作出贡献的老一届学生干部及各社团的社长,出席会议的嘉宾们为他们颁发了证书。会议还对人文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进行表彰。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人文学院第七届团委工作报告、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根据《第八次团代会、第二十次学代会、第十五次研究生委员选举方法》,应到192名,实到188名团员、学生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本着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选举产生了人文学院第八次团代会、第二十次学代会、第十五次研究生委员。大会结束后,新老委员分别进行合影留念,留存这新老交替的一刻,以此为人文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送上祝福和鼓励。

(文:徐宇轩

图:麻露丫)

人文学院院长洪治纲讲话

人文学院院长洪治纲讲话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诸英致词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诸英致词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书记袁智杰讲话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书记袁智杰讲话

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

领导来宾

领导来宾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卸任合影

卸任合影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