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人文

我院顺利召开暑期留宿安全教育会议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叶素瑶     时间 : 2020-07-22

7月8日下午13时,我院2020年暑期留宿安全教育会议于学术交流中心1500座大剧场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庆江出席并讲话,全体辅导员和全体暑期留宿学生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余慧菊主持。

管庆江指出,两个月的暑期是学习充电和考研复习的“黄金期”,虽然疫情防控压力较大,但还是希望同学们特别是准备考研考公、撰写研究生论文的同学能够留宿认真学习、研究,为此学院特安排学习、考研教室供大家使用。他还强调同学们要强化时间管理意识,把握好暑期宝贵机会,珍惜时间,扎实学习,提升自己;要强化纪律意识、大局意识,自觉服从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大局的要求和安排,每日坚持自测体温,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必须经过审批;要强化链条管理意识,贯通留宿个人——班级——年级——学院的信息上报机制,扎实筑牢学院暑期留宿安全防护墙,特别是班级负责人作为最基础最关键的一环,务必要如实做好登记上报工作。最后,他以“疫情终将过去,生活仍将继续”寄语人文学子,希望大家在校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期。

余慧菊分析了今年学院暑期学生留宿的总体情况,对学院暑期安全管理工作体系做了详细解读,并围绕人身安全、财务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方面,对全体留宿同学进行了安全专题教育,特别强调了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会议现场还下发了《人文学院2020年暑期留宿安全告知书》,284名留宿同学郑重签署了安全承诺。(文/叶素瑶 图/麻露丫)

党委副书记管庆江发表讲话

党委副书记管庆江发表讲话

学工办主任余慧菊解读学院暑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体系

学工办主任余慧菊解读学院暑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体系

暑期留宿教育会议现场

暑期留宿教育会议现场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