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入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入伍

我校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20-09-08

98日下午,我校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仓前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应飚学工部、教务处、保卫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出席会议。学工部部长何军主持欢送会。

欢送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军入伍是自己从小的梦想,能够到军营锻炼对自己来说是梦想成真。来自美术学院的马晟垚同学表示,自己身为师大人,会在部队中展示杭师大精神。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马亚东同学表示,作为英语专业的学生,始终怀揣一颗报国心,要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应用到部队中去,为国家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来自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张承业同学说,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军人,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一定要为祖国和学校增光添彩。与会老师祝贺即将开启军旅生活的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在军营努力学习,刻苦锻炼,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校党委副书记应飚向光荣入伍的8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入伍同学用实际行动体现家国情怀,为全校师生树立了榜样,并希望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们不断加强思想改造,坚定政治立场,在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发挥大学生的优势,为保卫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要求各学院做好入伍学生的服务工作,保持与学生的紧密联系,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IMG_7936


IMG_7972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