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 新生专栏

关于做好2020级学生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晚自修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20-09-22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学风,引导2020级学生践行“包容开放,学与俱进,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引导他们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决定在2020级学生中开展晚自修,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第3—第18周每周日至周四晚18:30—20:30,节假日期间可由学院视情况进行调整。

2.地点:由学校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安排(具体见附件)。

二、参加对象

2020级学生在无通识课等课程安排的情况下参加晚自修。

三、相关要求

1.认真组织。各学院要立足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2020级学生的晚自修,要做好部署与动员,建立相应制度,明确相关要求,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2.加强指导。各学院要通过辅导员、班主任、综合导师、新生学长、学生党员等加强对新生的学业指导与帮扶,帮助他们科学规划大学生活,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3.明确要求。晚自修主要进行与专业相关的学习活动,其他个人和集体的活动原则上不安排在晚自修时间进行。

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将对各学院学生晚自修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学院的先进经验做法进行总结推广,检查结果作为学院学风建设的依据。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晚自修教室安排



学生处、教务处

20209月22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