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外语

外国语学院教师段凯莉、谢萍分别荣获杭州市“教育工匠”和“最美班主任”称号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文/外国语学院 郑航航 图/外国语学院 段凯莉 谢萍     时间 : 2020-10-28

 

  近日,杭州市教育工会公布了“2020年度杭州市教育工匠”和“2020年度最美班主任”名单,外国语学院段凯莉老师与谢萍老师分别获评“教育工匠”和“最美班主任”荣誉称号。

 

  段凯莉老师热爱讲台,热爱学生。她教学经验丰富,曾指导多位年轻老师参加教学比赛,获得省级教学比赛大奖。她严格要求学生,与学生真诚相待,指导学生参加各类英语竞赛、教学技能大赛、创业大赛等并获奖。她怀揣着对教育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在2018年来到万里之外的阿克苏,克服对气候和时差的不适,进行了一年半的教育援疆工作。她创设多方平台促进教师成长,为学校培养骨干教师和教学能手,帮助学校整体提升。她指导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比赛,获多个奖项。同时,在杭州市援疆指挥部的领导下,举办多次大型教研论坛、组织多个学科送教团,将杭派美好教育辐射到阿克苏市乃至阿克苏地区各个学校。

 

       谢萍老师在从教29年生涯里,主动请缨担任过10余次班主任。在担任班主任期间,她营造友爱和谐的班级氛围,与300余名学子促膝长谈,陪伴成长;她培养出多位“马云卓越师范生奖学金”获得者,指导10余位学生斩获国家级、省级师范生技能竞赛一等奖,所带班级就业率名列前茅;她先后担任“名师工程”“国培计划”“双名工程”“新锐工程”等多个高端研修项目的学科班负责人,组织浙江省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项目达30余期,为数百名中小学英语教师和班主任授课。

 

  谢老师秉持着“爱有温度、教有力度、创有深度”的育人理念,在29年职业生涯里成为一位同时做好育人与科研的高校教师。

 

外国语学院教师段凯莉、谢萍分别荣获杭州市“教育工匠”和“最美班主任”称号

外国语学院教师段凯莉、谢萍分别荣获杭州市“教育工匠”和“最美班主任”称号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