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阿里

商学院学工团队赴浙师大开展学习交流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阿里巴巴商学院     作者 : 马秋凤     时间 : 2020-10-30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由学院领导带队,商学院学工线于10月30日赴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10月30日活动当天,浙师大经管学院书记郑文哲率学院领导班子、系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双方就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研究生教育等事项进行面对面交流,还参观考察浙师大经管学院的实验实训中心。

考察学习活动,为双方老师搭建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平台,也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参与老师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决心把兄弟院校一些成型的做法和我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过程中的触动和思考化作实际工作中的思路。

7611577_800x600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