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 学生工作

关于开展杭州师范大学2019级“十佳新生学长”评选活动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20-11-02

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校新生“学长制”建设,为下届新生学长树立好的榜样。党委学工部、学长俱乐部将于11月在2019级学生新生学长中展开校“十佳新生学长”评选活动。现将评选的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推荐

各学院在自行考核的基础上,将“十佳新生学长”候选人的相关资料上报学长俱乐部。

1.十佳新生学长候选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善于交流,责任心强,有志愿服务精神;具有团队协作意识和管理能力,有学生工作经验者或学生党员优先;学习成绩良好,在学习上起到引领作用;在新生学长工作的某一方面有突出表现;2019级新生学长考核优秀的优先推荐。

2.学院考核

各学院在候选人推荐时需保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新生学长的个人经历、荣誉,以及服务班级建设、新生反馈等意见,推荐合适人选,并填写推荐表。

2019级学生人数少于300人的推荐名额不超过2人,超过300人的推荐名额不超过3人

二、学校评选

1.初评:由党委学工部、学长俱乐部依据申请材料完成初审,确定候选人名单,一般不超过15人。

2.复评:复评以网络投票形式进行。投票方式为微信公众号投票,投票时间为2020年11月中下旬,具体另行通知。

、评选材料上报要求

1.《杭州师范大学2019级“十佳新生学长”推荐表》(附件1)。

2.照片2张(候选人2M以上个人生活照1张、与新生交流的活动照片1张),照片分别命名为“候选人姓名+个人”、“候选人姓名+活动”。

3.上述材料请于11912:00前以学院为单位上交,电子稿发送至电子邮箱:hsdxzjlb@163.com,主题命名:学院十佳新生学长材料”;纸质稿交至行政楼227办公室

4.如有其他不明事项,请联系学长俱乐部主任任意:19858187200;朱希忻:17764551327;朱千千:13386532533。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2019级“十佳新生学长”推荐表


                                             

党委学工部

学长俱乐部

2020112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